close
學校五月份舉行了二次校外教學
第一次到自然歷史博物館
第二次到動物園
給五位家長機會隨車前往
我就報名了第二次的動物園之行

當天艷陽高照, 氣溫預報很熱, 老師要家長們多帶些水(提的我好重ㄚ)




在教室囑咐過了注意事項, 讓孩子們換上一致的衣服
就準備上車了




看到校車來接, 每個孩子都雀躍的小跑步起來



再決定讓哈妹妹參加之前, 我掙扎了很久
距離上, 他從沒離我這麼遠過
感情上, 擔心他暈車, 坐不住, 最怕的是亂跑, 孩子不見了


可是孩子們哪懂得爸媽們的心, 爸媽們都站在停車場目送車子離去才離開
孩子們可是迫不及待魚貫上車




目的地到了
要排成一排, 先清點人數




有秩序的往大門口走去


 
水泥路被曬的白愰晃的, 熱阿........



開始看到動物了







老美看到水池, 噴泉, 舉凡是有水的地方
最愛丟錢弊了

所以這個告示警告大家不要隨便丟硬幣




老師問大家最想看什麼
大部分都回答: "猴子"

果然不讓大家失望, 這個動物園裡的猴子種類超多




各種動物的壁磚貼畫



跟老師來張合影



班上同學大合照
好難叫每個孩子面對鏡頭

看到這台吉普車, 大家都瘋狂了
只想拼命擠到駕駛座上



 
中午在園外的大草坪席地而做午餐後
就要搭車回學校了

果然被我料中
跟始跟同學車上玩起來




後記:  回程時, 正準備接上57號公速公路, 車子壞了
全部人被困在車上
車子停的地方也不是路肩, 剛好在高速公路跟閘道間的一小塊空地
緊急調來另一外bus, 也通知高速巡警
後來封閉了整各閘道讓我們換車

突然腦中出現電影中的場景
我們好像臨時演員...........
而後面的大塞車,  不是我們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哈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